為了保護客戶隱私照片均以模糊處理,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台北 奶奶
白頭髮常常要染髮,我也知道這樣傷身體,不過要是戴假髮我又沒戴過,不知道好不好戴,猶豫好久才過來。想不到是我擔心太多了,戴這種好像戴帽子一樣,套進去就好,不用什麼整理,撥一撥髮型就出來,太好了
台北 小姐
治療前就知道我有一天會需要假髮,聽大家說青山的假髮品質好、價錢合理,來試戴發現戴起來真的沒什麼負擔,不會悶.像沒有戴一樣,設計師介紹很清楚,髮型也跟我想要的一樣,挑選過程很順利,謝謝妳們!
台北 媽媽
燙頭髮也燙不出這種效果!這個髮型我很中意,頭髮好多、好澎,戴起來很穩,自然又方便。
台北 小姐
我的頭比較小,一般的假髮戴起來太大,看起來很怪,幸好這裡有適合我的尺寸,戴起來很合,輕輕的和頭巾差不多不會悶熱,也不會厚重,卻漂亮很多,難怪醫院裡的病友會推薦薦
台北 阿嬤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頭皮碰一下就不舒服、會痛,醫生說不能染啊不能燙,好加在你們假髮不錯,不會刺刺癢癢,很舒服,金好看,不會像電視那款柴柴(呆呆)ㄟ,要是沒有這頂我都不知道怎麼出門
台北 奶奶
這裡髮型都好漂亮,小姐很有耐心讓我試戴好幾頂,我才發現原來戴假髮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最後我選這頂真髮做的全手工假髮,妳看,這樣多好看啊!誰說銀髮族一定要有白頭髮!
台中 小姐
我本來就有在戴假髮,逛街的時候看到青山的假髮品質很不錯,價錢也便宜很多,而且還可以訂做,我就訂作了這一頂手工假髮,這個濃密的髮量我很滿意。
台北 媽媽
這個設計師很厲害,居然可以把髮型剪得這麼相像,就連頭髮這樣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真的就好像我的頭髮,找不到第二頂了!
台北 媽媽
妳們的假髮一根一根的樣子很像我們頭髮長出來的感覺,頭頂看起來像我們頭皮一樣,感覺很自然,之前我都不太敢照鏡子,現在戴假髮後看起來氣色好多了,多謝
台北 小姐
想不到假髮這麼自然,頭皮看起來好像真的!設計師說這種是全手工假髮,透氣度最高,適合敏感體質或是怕熱的人(我就是!)而且髮型可以換分線,也可以編辮子,真的好適合我^.^
台北 奶奶
白頭髮又掉髮,髮型看起來零零落落的,趁著女兒放假帶我從花蓮過來,就是想要買一頂好一點的假髮,妳們的頭髮髮質好,品質不錯,自然又好看,白髮問題終於解決了
台北 同學
這就是我理光頭之前的髮型耶!這樣好像我頭髮長出來了,畢業典禮時同學一定很驚訝。
台中 小姐
終於有到長頭髮了,以後就能編很多我喜歡的造型,太好了! 我頭髮很難留長,之前為了要長到能編髮曾經在外面接髮,但是髮根卡卡的不好編,幸好我想到可以戴假髮,問了幾家假髮店就這裡的價格最合理,品質也不錯,可以上玉米鬚、可以染、也可以燙,可以完全配合換造型,太好了!
台北 媽媽
染頭髮不方便,一直在想找一天把頭髮理了直接戴假髮,理光頭沒什麼,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假髮會悶,會掉。試戴後才知道根本沒這些問題,青山的小姐很親切,還幫我把這頂假髮後面的層次和弧度修得很漂亮,前面頭髮剛好順順的沿著臉型下來,好好看。以後不用染髮,也不用擔心頭髮長了髮型跑掉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