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image

我本身頭髮稀薄,髮質細軟白髮多,看起來常常讓人覺得我比實際年紀大很多,因為頭皮本身敏感的關係,我無法嘗試染髮,也因此必須忍受自己白髮蒼蒼的模樣,一直到我來青山假髮後,我覺得自己的頭髮像重新長出來一樣,在外觀上與真髮無差別,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年輕不少。而且局部增髮很舒服,容易整理造型,全手工製作貼合頭型效果真實自然,讓我外出時都不必擔心會被人發現我年輕的秘密,只有青山了解我的需求,為我打理最貼心的髮型,我真的感到很滿意。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青山假髮建議您,小部分髮量稀疏可以選擇局部增髮的方式增加髮量
不需要戴整頂假髮,就可以解決局部頭髮稀疏的問題喔! 同時也能用來延緩染髮的週期時間,避免不斷的重複補染與燙髮,減少化學藥劑直接接觸頭皮, 對局部頭髮稀少的人是最適合、最安全健康的增髮方式。髮型自然,方便配戴,不僅舒適更貼近真髮髮型!
青山假髮擁有經驗老道的團隊與專業服務,提供多樣的髮質、髮色、造型選擇,並可依據您的需求修剪、造型, 打造完美銜接無斷層的秀麗髮型,讓您局部增髮好輕鬆!現在就到青山假髮來,體驗老師傅全手工製作的局部式增髮髮片,感受前所未有的貼心呵護吧!!
產品特色:
‧自然平衡增加局部髮量,可輕鬆擁有豐厚髮型。
‧彌補您美髮時間的困擾,快速達成您想要的髮型。
‧採用真髮製成,透氣舒適自然,手工編織抗菌底網。
‧透氣不會影響毛髮生長。
使用對象:
男女皆可。
局部髮量稀少、想延緩染髮周期、頭頂局部白髮過多者、產後掉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