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 image

我天生頭髮少,最近幾年更明顯,幸好我可愛的小孩體貼我的需求,帶我到青山假髮,青山的專業增髮服務,設計師貼心關懷,讓我深受感動,原來我真的可以變得更漂亮更年輕!!第一次嘗試了醫療假髮,經過設計師細新設計與溝通,我才發現,原來醫療假髮不再是我想像的那樣不自然了,透過青山的專業技術不用一小時,我已經擁有心目中的豐盈漂亮髮型,就算再近距離都看不出破綻。
青山全手工全真髮製作的假髮,就像我自己頭髮一樣美麗。連我的小孩都說我變年輕漂亮了!!
現在小孩更喜歡跟我出去,感謝青山讓我能夠再一次感受到變年輕的感覺!!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選擇醫療假髮,底層構造比外層髮型更重要
青山醫療假髮,著重假髮的舒適與自然,假髮輕盈不厚重,就像自己頭髮一樣自在。 青山醫療假髮,100%透氣、舒適手工底網結構與頭皮的觸感佳,無束縛感減少了與頭皮接觸面的摩擦,抗菌底網抗菌抗異味,保護頭皮健康,適合長時間配戴。老師傅專業精工,嚴格挑選優等真髮,精密手工勾織而成,編織結構如同真髮編織層,頭髮不易掉落,外觀與真髮幾乎相同。 蔡師傅對假髮的用心,為的是能夠呵護脆弱敏感的病友頭皮,不因長時間配戴假髮感到悶熱,保護頭皮免於暴露在陽光或冷空氣下,讓病友感到舒適自在,且兼顧健康與自然!
產品特色:
‧全手工、全真髮,自然貼合頭型。
‧假髮底網結構經抗菌處理,抗垢、抗異味。
‧自然舒適、透氣、輕盈、無拘束感與頭皮的觸感佳。
‧透氣不會影響毛髮生長。
使用對象:
男女皆可。
髮量稀少、嚴重掉髮、醫療後病友,需要長時間配戴整頂假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