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愛的顧客們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給青山假髮
Mr.章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決定購買前,有在網路先查詢口碑,使用過的人皆有好的評價,台中店的設計師,親切而真誠更讓我們放心,售後服務也不馬虎,難怪網友一致推崇
Ms. 葉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髮型自然就好!
Mr.劉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今天戴假髮回來養護&修剪,整理過後更好看了,感謝青山的服務。
Mr.紀         戴回全手工醫療假髮、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其實剛要到店家門前詢問時,心情有些複雜,畢竟因為頭髮較少。比較沒有自信心,但店家服務員貼心的介紹,而且產品我自己使用的心得除了非常自然之外,像是碰到強風或是騎車戴安全帽都還是保持得很自然,重要的是在佩戴髮片也是非常的方便,所以我覺得青山真得是一間專業的店家
Mr.徐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服務很好,產品也很好
Ms.孫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青山工作人員,認真親切,本人非常的滿意。剪髮工夫一級棒,開心找到青山假髮。
Ms.李         戴回半手工醫療假髮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購買假髮,但很高興在這裡買到了一頂舒適的假髮,也感到售後服務的品質,因其服務人員介紹及假髮保養的相當柔順舒適,在夏天能透氣冬天也不黏膩我覺得很滿意,也因服務品質優良將計劃再添購一頂可以更(替)換,謝謝你們,讓我更有信心喔!
Mr.林         戴回全手工醫療假髮
服務好,親切,品質也很不錯!
Ms.趙         戴回全手工醫療假髮
第一次戴假髮.看起來很自然,也很透氣,方便收又好整理,售後服務非常好,講解也非常清楚,小曼人超好又親切!!
Ms.嚴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台中美髮師小曼服務相當親切,專業,此次購買由她建議的科技絲髮片,真的比真髮好整理。 經由小曼細心、貼心的教導洗髮、護髮及吹整的技巧後,真的覺得戴假髮不是件難事,讓我更愛上戴假髮的期盼和美麗。不由自主想表達-小曼,有妳真好,不要調走哦!
Ms.黃         戴回全手工醫療假髮、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讓我愈來愈美麗,做個自信女人。
Mr.周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隨著年紀增長毛髮逐漸減少自信心喪失,所以我找到了青山,它們的服務親切,價格合理,態度專業,讓我重拾自信,我很推薦。
Ms.林         戴回全手工局部增髮髮片
謝謝Amy小姐,有漂亮的頭髮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