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客戶隱私照片均以模糊處理,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台北 先生
治療掉髮很久了但是都沒有預期的效果,上網查資料時看到青山可以試戴才下定決心過來。這裡的假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透氣很多,一開始戴髮片覺得髮型很奇怪,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髮片都會預留長度才能修剪,本來想說修剪還要等很久,想不到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很快就剪出我要的感覺,突然間我就有頭髮了
台北 先生
我頭頂的髮量比較少,一直想修飾但是對於髮片我沒什麼把握,會擔心被看出來,設計師看我的面積之後推薦我用局部的髮片,戴上髮片後她再依照我的髮型修剪,剪完以後連我都看不出來哪裡是髮片哪裡是我的頭髮,好像髮型本來就是這樣,好自然。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台中 爸爸
服務很好,很親切,我想要找假髮小姐還跟我介紹,說我這種局部掉髮,用髮片就可以了,比較省錢,很實在,會為客人著想,不錯!
台北 先生
因為脂漏性皮膚炎的關係我的掉髮情況比以前更嚴重,雖然有看醫生但狀況時好時壞,我不敢隨便戴外面的假髮,青山假髮很透氣又有SGS檢測我才敢用
台北 先生
試戴幾家之後才發現青山假髮的價錢和產品相對其他業者合理,我的頭皮敏感容易過敏,青山的很輕、不會壓迫也不會摩擦,使用後不太會悶熱,看起來也很自然,讓我終於可以放心的使用它。
台中 先生
我們家裡都有遺傳掉髮,聽說青山的假髮很自然,就過來了。我的頭髮比一般人黑,店長幫我選這個髮片看起來就像我的頭髮一樣黑,看起來很逼真,頭髮的層次感我很喜歡
台北 攝影師
青山的設計師把頭髮和髮片接合的位置處理得很好、很自然,用肉眼幾乎看不出差異點,就算外拍時在日光下髮色也很勻稱,不會有色差的問題,他的專業讓我能放心將髮型交給他。
台北 伯伯
老了會掉髮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掉太多就不好了,不體面。我才想做一個和我年紀相配的假頭髮,打聽知道青山有在訂做就來了。我們有年紀了還是要這一種白白花花的頭髮才會自然,別人看到才不會覺得怪,幸好這設計師能溝通,有抓到我的重點,刀工也不錯,剪這個髮型很清爽,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