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客戶隱私照片均以模糊處理,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新北市 王媽媽
之前因為生病的關係,治療後期開始掉頭髮,掉髮的後遺症讓我很傷心,無法接受突然的改變,到市面上買一般的假髮來戴,沒想到因為不透氣的關係導致我頭皮過敏,掉髮更嚴重, 後來小孩看到報紙上有新聞介紹青山醫療假髮,希望我去試試看,去門市試戴後,效果讓我很滿意,門市人員很有耐心為我試戴假髮,選擇適合我的醫療假髮,也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現在我外觀已回復到原本健康的狀態,很感謝青山細心的為我解決假髮的需求。
新北市 劉媽媽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白髮越來越多,擔心染髮劑會對頭皮與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我選擇戴醫療假髮,青山醫療假髮比市面上賣的醫療假髮還要平價,最主要的原因是全手工的假髮很透氣舒服,戴一整天野不會悶熱,讓我很放心,青山假髮都是用真髮做的,看起來就像我的頭髮一樣,不用擔心被人看出來。
桃園 林媽媽
試戴過無數的假髮,也買過廣告很大的假髮公司,價格讓我一直很難買下去,上了年紀假髮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曾經戴過很悶熱讓我頭皮很不舒服的假髮,因為過敏還去看醫生,真的很累人,後來因為鄰居的介紹,我來到青山試戴假髮,發現真的跟我以前戴的假髮不一樣,很輕很舒適,價格也比我前看過的來得低,很開心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假髮,現在戴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青山的醫療假髮很透氣服貼,別人都看不出來我戴假髮,真的是價錢合理品質又好,店裡的人員又很有耐心教我假髮的正確配戴方式,真的很謝謝青山,我從桃園跑來買假髮,真的很值得。
台北市 李媽媽
從小我頭髮就很少,隨著更年期的關係開始有明顯掉髮,偏偏我又愛美,擔心頭髮看起來少,我就拼命的想把頭髮燙捲,能不能看起來多一點,但結果更讓我失望,頭髮反而因為過度染燙掉髮,看起來比以前年紀大。後來輾轉得知青山假髮對假髮的專業與口碑,還有平價的專業醫療假髮,我就到門市預約試戴服務,以前我總覺得戴假髮一定很假、不自然,試戴過後,我對假髮印象改觀了,青山醫療假髮是完全手工全真髮製作的,所以比一般市面上我看到的機器假髮還要自然生動,頭髮就像真的頭髮一樣自然律動,戴起來也很服貼透氣,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問題存在,現在我可以很放心,因為不用再傷害到我原本的頭髮,也能美美的出門,還滿開心有這樣的改變。
新北市 蔡媽媽
年紀大又生病開刀的關係,氣色比以前不好,頭髮也掉得多,想買頂假髮來戴,會選擇青山,一開始是因為青山以平價手工假髮著名,想到平價就來試試看,畢竟身體還在康復中,買假髮能省一點就一省一點,我以為平價東西就會差一點,沒想到品質比我去試戴過的知名假髮店還要好,不僅價格低了許多,假髮的舒適度跟配戴都讓我很滿意,謝謝青山還特地準備單人的試戴假髮間,讓我能夠很安心的去試戴,不用擔心別人的眼神,還有試戴後的修剪都免費,對我來說,能夠有這樣的關心和照顧,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溫暖,老字號品牌還是有他讓人佩服的用心。
台北市 莊先生
我本身因為職業的關係不能把頭髮留長,所以想來試戴看看青山的手工假髮,是否比一般市售的假髮更好戴。以前總是買網路的假髮,常常戴一整天悶熱不透氣造成頭皮過敏,讓我一度想放棄戴造型假髮的念頭。後來試戴過青山醫療假髮,發現醫療假髮比一般市售假髮還要輕盈,不僅更透氣更服貼頭型,完全不會像假髮厚厚的感覺,很自然像我自己的頭髮,手工製作的真髮,看起來跟真的髮型完全一樣,現在連朋友都看不出我戴假髮了,還問我怎麼可以把頭髮留長了呢!
台中市 媽媽
媽媽因為接受治療而掉頭髮,看到媽媽生病又頭髮稀少的樣子真的很心疼,就想幫媽媽找一頂假髮,有假髮起碼看起來人比較有精神有元氣,心情也會比較好,於是就上網找了很多家醫療假髮,還實際到假髮門市比較假髮的品質與價格,後來發現了青山平價醫療假髮的材質比較舒適,對著假髮網子吹氣發現也很透氣,網子很輕,戴起來沒有負擔,而且價格和同等級的假髮相較起來便宜很多,在確認後,下午就直接帶媽媽來選,媽媽選真髮做的醫療級假髮,假髮和媽媽的臉型輪廓很搭,髮型也很自然,試戴後很滿意,便請設計師一併把原本的頭髮也剪掉,直接戴假髮。
台中市 媽媽
上個月來青山假髮買了一頂真髮做的醫療假髮,回家後還是不太會洗頭,就回來門市問設計師,設計師很熱心的為我示範,很細心的解說,在洗完假髮之後還教我怎麼吹,後來我想換個髮型,請設計師順便幫我做修剪,原本的頭髮長度到肩膀,現在稍微剪掉一些,頭後面看起來澎澎的很飽滿,我很喜歡,我還剪了瀏海,有修飾原本臉長的感覺,比較好看,青山的服務很不錯!
台中市 蘇小姐
上了年紀後開始有白髮困擾,過去都是靠染髮來解決,但是三不五時頭髮一長出來就要補染,實在費工! 後來想不如戴假髮比較省事,打算要去一中街夜市買尼龍假髮,經過青山平價假髮順便進來參觀。 和設計師聊天後才發現原來假髮還有分造型用、醫療用的,像年紀大的演員戴一整天的那種就是醫療用的。 我試戴了好幾頂醫療假髮,戴起來都很輕、很軟,會順順的貼著頭型,看不出來有戴假髮,好自然! 好像每一頂都不錯,又舒服又透氣,戴了頭皮也不會癢,苦惱不知道要選哪一頂,設計師知道我喜歡簡單方便, 就推薦我看頭髮材質是科技髮絲作的,真髮作的容易塌,下雨淋到水頭髮會扁掉,科技髮絲作的很好整理, 就算淋到雨只要等頭髮乾了用手撥一撥,髮型就恢復了,這點讓我很滿意,我選了一頂,設計師還幫我修剪、教我怎麼戴,服務親切又周到!
台北市 奶奶
我原本是一整頭白頭髮,看見電視上的演員雖然也都是有年紀的人,但頭髮黑溜溜,看起來好年輕! 我想他們應該都有染頭髮吧!我怕染髮劑太刺激不敢染! 子女知道之後帶我來青山挑假髮,剛開始我還不明白想要黑頭髮怎麼變成來找假髮?! 經過解說和試戴我才明白原來戴假髮這麼方便,一戴上假髮頭髮就全黑了,連染都不必染,簡單又安全, 這頂假髮戴起來好輕鬆,一點都不悶,比戴純棉的帽子舒服! 髮型我也很滿意,不大會亂好整理,聽說這是日本來的新科技材質做成的,真不錯!
台北市 媽媽
我從年輕就很注重保養,大家常常說我年輕,只不過一頭花白又稀疏的頭髮讓我覺得很不滿意,我應該還可以更年輕! 聽朋友說青山假髮的手工假髮很神奇,戴了會讓人年輕好幾十歲,這我當然要來試試看。 這是我第一次戴假髮,感覺挺好的,看起來很逼真不會有假假的,走起路來不會左右搖晃挺穩的,透氣效果似乎還不錯,至少我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只可惜髮型我不太滿意,設計師說可以免費修剪染燙,這真貼心! 我挑了一個造型請設計師幫我處理,又是局部燙髮又是根據我的膚色染髮,最後成果出乎意料的好,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不僅假髮煥然一新,我整個人也煥然一新,青山假髮果真會讓人變年輕,這錢花得真值得!
台北市 媽媽
前些日子因為生病化療,頭髮掉很兇,小孩子看我這樣心疼想買假髮給我戴。 我們去看了兩三家主打醫療假髮的專賣店,試戴半手工做的和全手工做的, 全手工做的假髮價錢比較高,但我喜歡全手工做的,戴起來比較輕也比較透氣, 不過同樣都是全手工做的假髮,在別家買起碼要三萬起跳,在青山卻只要兩萬出頭, 品質差不多,價格卻便宜很多,我當然要選青山, 雖然小孩子說不用考慮錢,我喜歡最重要,但既然可以選,當然要選物超所值的產品呀!
台北市 小姐
從小髮量就比較少,這陣子我發現掉好多頭髮,讓我好擔心,去看醫生說這是頭皮老化,年紀越大頭髮掉越多,擦藥擔心 不安全想想不如戴假髮,我去有名的假髮店看結果好失望,很多款卻挑不到滿意的,戴起來都悶不透氣,價錢也不便宜, 後來總算在青山假髮找到透氣好戴的,相形之下價錢便宜好多,設計師還免費把髮色染成適合我的顏色,服務好周到!
台北市 小姐
我一直很擔心治療後頭髮會掉光光,加上醫生建議先將頭髮剪短,我想好吧!與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掉頭髮、會掉多少...不如自己先剪短、戴假髮吧! 評估了幾家假髮店,發現青山假髮有好幾十年的歷史,在長輩間很有知名度,我想他們的經驗是很值得參考的,就決定過來,事實證明他們果然是對的!全手工假髮的透氣度很好,戴起來也很舒服,看到有頭髮的樣子讓我安心不少!
台北市 小姐
我的頭髮從分邊的地方開始稀疏,現在換分邊髮型看起來怪怪的,每天醒來要先吹頭髮弄半天,實在很不方便,正好頭髮長度要長不短,繼續留長髮尾碰到肩膀會亂翹,想想乾脆直接戴整頂假髮好了!網路上看到很多假髮都很好看,但是實際戴起來卻有"大頭"症的感覺,頭很澎,看起來不自然,做了一堆功課才曉得要找全手工假髮,戴起來才會真實好看,青山這頂假髮讓我很滿意,服貼的感覺戴起來很安心,看起來也很真,設計師幫我修剪和我自己類似的髮型,看起來更自然了,很棒!
台北市 小姐
頭髮掉很兇,稀疏到讓我好傷心,因為有看過報導知道現在有比較好的醫療假髮,戴起來很透氣可以天天戴,就過來找找看。這裡的假髮分類很細,有兩頂都好喜歡,最後選了混合髮做的全手工假髮,整頂假髮戴起來效果不錯,滿舒服的,因為一直很喜歡編髮的髮型,店長還幫我編一個公主頭,好貼心!
台中 杜小姐
知道接下來治療會掉頭髮,想了想決定先把頭髮剃掉戴假髮,提早適應。在網路找了很久,苗栗台中附近賣醫療專用的假髮很少,看來看去好像中友附近的青山醫療假髮比較ok。試戴整頂式的全手工醫療假髮之後覺得很適合,戴起來很像自己的頭髮,沒有什麼不順的角度,本來擔心頭皮光光的接觸到假髮的網子會摩擦,結果不會耶...料子細細軟軟的,還蠻舒服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謝謝你們!
台中 趙小姐
第一次戴假髮,看起來很自然,也很透氣,方便又好整理,售後服務非常好,講解也很清楚,小曼人超好又親切!!
台北 媽媽
這個假髮很好戴,以前試戴的假髮多少都會有點啷啷澎澎,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戴在頭上感覺好明顯 從來沒有戴過像這個這麼服貼,戴起來很安心,也很舒服,就好像是自己的頭髮一樣。
台北 媽媽
這頂假髮好適合我,本來頭髮少少的戴了之後頭髮均勻的變多,髮質也變好,不像我自己的那樣毛毛躁躁,戴起來剛剛好,髮型也像我的髮型,還比我本來的樣子更好看,連我兒子都稱讚,謝謝你們讓我變美麗!
台北 奶奶
青山假髮我戴好幾年了,透氣、輕,很適合像我這樣每天睡醒就要戴假髮的人,以前買別家假髮大約到下午就戴不住,很想脫掉、不舒服,換了好幾家總算在這裡找到好戴的假髮,而且它不僅好戴還很好整理,設計師說這個是混合髮,這種假髮洗完我用手撥一撥不用整理,髮型就恢復了,比自己的頭髮還聽話!
台北 媽媽
我很不喜歡頭上戴東西的感覺,總覺得不自在,這次醫院的朋友看不慣我頂著光頭進出,帶我來青山假髮,這頂假髮戴起來像沒戴一樣,全手工作的很舒服,保暖卻不悶熱,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