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客戶隱私照片均以模糊處理,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台北 太太
我先生說要帶我來看假髮,我很期待,這幾天輕輕一碰頭髮就掉下來好恐怖,我有在想要戴假髮,又擔心假髮會不舒服、戴不順,來戴了才知道假髮做得很好,剃光頭後假髮內襯整個服貼在頭皮上,看起來好貼好自然,內襯的質料很好摸,就像穿了一件料子好的貼身衣物一樣,戴起來很舒服
台北市 奶奶
年紀大頭髮少,這陣子身體常常過敏白頭髮不能染黑,看起來更老,看到鄰居來青山買一頂假髮戴起來好年輕,我也就來了,小姐給我戴手工假髮,這假髮真漂亮,好像真的一樣,真髮摸起來好柔軟,就好像是在摸年輕姑娘的頭髮一樣,戴得心情真好!
台北市 媽媽
醫生說人老了自然會掉髮,沒有辦法阻止,除非戴假髮。我覺得沒有頭髮看起來像男人,不秀氣不好看,戴假髮就戴假髮吧!我皮膚薄找了幾家假髮戴不習慣,探聽後才找到青山,青山假髮戴了不會刺,感覺很自然,很像沒有戴一樣,店員很有耐心跟我討論髮型,幫我剪一個很好看的短髮很適合我,老伴看了說我年輕好多!
台中 媽媽
第一次去青山假髮時,店長小曼的熱情解說態度,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二次就帶媽媽到青山看假髮,在小曼店長的協助下,順利選購了媽媽想要的假髮,真是非常感謝!
台北 小姐
每天睡醒要化妝還要吹頭髮害我每天都有睡不飽的感覺,我的頭髮比較少,不整理又不行,但是整理半天髮型一下下就毀了,好嘔!偶然發現青山假髮想想不如試試看戴假髮,想不到我真的來對了!一頂漂亮的手工假髮幫我解決所有煩惱,戴假髮真的好方便,戴上去撥一撥髮型就很漂亮了,髮量變多後,就算沒化妝素顏也不會沒精神耶!戴起來透氣不會悶熱,果然跟youtube影片一樣,好開心挖到寶了!
台北 婆婆
看到白頭髮就想染黑,白頭髮不好看,但是現在皮膚敏感,醫生說不能染頭髮,媳婦帶我過來買假髮,你們假髮款式多,戴起來都不錯,說這個是全手工的,我不懂啦,戴起來舒服就好了,只是那種長頭髮的我看不習慣,小姐介紹這種短的,還幫我弄這個髮型,功夫真好,笑嘻嘻的,真可愛!
台北 媽媽
女人上了年紀頭髮少,氣色看起來不好,好像一下子衰老很多,做臉化妝沒什麼作用,戴假髮是美容師給我的建議,我覺得有道理,戴了以後果然變年輕整個臉都亮起來,而且她建議的這家假髮店算很實在,戴起來順著頭這樣服服貼貼很自然,不會假假的好像很僵硬那樣,髮型有律動感,頭髮可以換分邊,使用上就像自己的頭髮一樣很順手,方便。
台北 先生
醫生說要戴帽子或假髮保護頭皮,雖然我不像其他癌友頭皮破皮有傷口,但是生病後頭皮變很乾,風吹草動變很明顯頭皮都可以感覺到,趁有體力的時候看兩三間假髮店決定在青山買,青山假髮戴起來舒服,價錢也比較合理,店長剪髮技術很好,幫我剪出我以前常留的髮型,從鏡子中看到熟悉的樣子突然有得到力量的感覺,希望一切順利
台北 媽媽
孩子孝順帶我來買假髮,我喜歡這家的,不會有悶住整個頭的感覺,有些假髮一戴就悶悶不舒服,這個不會,戴起來涼爽,網子輕沒有負擔,這種假髮是真髮加科技髮做出來的,頭髮不用特別整理戴起來撥一撥就可以出門看醫生,很方便
台北 媽媽
有些假髮很漂亮,不過戴了之後裡面會刺,眼睛看不出來是哪裡的問題,但是好奇怪,戴了就是不舒服,她們小姐也不知道原因。找了好幾家,青山假髮戴起來沒什麼感覺,不會刺也不會悶熱,比較輕鬆,看起來好自然,小姐幫我剪這樣至少年輕10歲,前陣子生病把頭髮剃光我都不認得自己了,看了就憂愁。現在有戴頭髮確實好很多,我們女人喔不能沒有頭髮!
台北 小姐
既然都要戴假髮了,當然要選我很想擁有的髮型,謝謝妳們很有耐心特地幫我的假髮染髮,讓我終於可以擁有一頭小麥色短假髮,算是因禍得福嘛!
台中 媽媽
這陣子可能是籌備女兒的婚禮比較累頭髮掉很多,頭髮分邊和髮漩的頭皮變很明顯不好看,本來想要燙頭髮燙捲一點,用捲髮遮,卻因為頭皮敏感加上頭髮細,女兒的造型師勸我不要燙頭髮了,試試看戴醫療假髮,幸好有她讓我找到這麼好的假髮,你們假髮真漂亮,頭髮這麼多居然不會熱,這下子可以安心等坐大位了,謝謝你們幫我一個大忙!
台北 奶奶
我戴青山的假髮好幾年了別人都不知道,有些新認識的朋友熟了以後,我說我有戴假髮她們還不相信,拿下來給她們看我一頭白髮還嚇著她們,她們才發現頭髮對臉的影響這麼大,少數人會問我怎麼不想要把白髮染黑,這個假髮這麼好看又方便我怎麼會想染髮呢!
台北 爸爸
這裡的服務很好,難怪朋友說買假髮要來青山,那時候我拿手機給師傅看我以前的髮型,跟她說我要像這款,她還真的剪得出來,看起來好像回到10幾年前一樣,頭髮這樣多又柔軟感覺真好
台中 小姐
終於有短髮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陌生,這麼正的樣子我喜歡!本來還擔心頭髮包起來會很大一坨,結果比我預期好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假髮,卻是第一次在青山買假髮,之前都是在別家,但是他們的科技記憶髮一頂要八萬!因為都在三民路上想順道過來看看,好驚喜~這裡品質一樣好,價錢卻不到一半...CP值很高耶~賺到了
台中 小姐
在第二次化療之後頭髮就掉很兇,去醫院看醫生遇到隔壁熱心的阿姨介紹我過來,在試戴醫療假髮的時候發現假髮很自然也很透氣,讓我終於鼓起勇氣 - 剃光頭,頭髮剃光後再戴假髮比剛剛還更服貼了,手工真髮超自然,根本就跟自己的一模一樣
台北 媽媽
我常常去給美髮院整理,髮型維持不了幾天,朋友說戴假髮比較方便,髮型不會變型,她介紹我來這裡,妳們給我戴這個品質果然跟她說的一樣好,不會悶,髮質好,髮型做得也好看,這樣看起來年輕好幾歲呀!好看又方便!
台北 小姐
我白頭髮多,常常要補染,前陣子看到新聞說太常染頭髮會加速頭皮老化,對身體也不好,現在這麼多人戴假髮,可以遮白頭髮也可以讓頭髮看起來變更多,我想想為了健康,乾脆戴假髮吧!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假髮的髮質比我自己的髮質還好,看起來漂亮多了
台北 媽媽
我一直想要頭髮多一點,才漂亮,找個好戴的假髮可不容易,以前買過戴了好悶,有毛囊炎不敢戴了。朋友寄給我看你們那個影片,我一直想來戴戴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透氣,人家說百聞不如一見,這個手工假髮果然戴起來沒有什麼感覺,不會悶也不重,就像沒戴一樣,謝謝您們幫我把頭髮變多了
台北 阿姨
確定要治療時就知道副作用會掉髮,我覺得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有天發現頭髮開始掉,用摸的就會掉,掉得家裡到處都是看到還是會怕,恐懼呀!想想就聽護士說的理光戴假髮吧!看了忠孝東路這幾家假髮店,在青山假髮的試戴過程中我感受設計師的專業和實在,假髮的品質也不錯,進一步詢問售後服務細節才決定將自己的髮型交給她!
台北 媽媽
我頭髮少,一直想恢復跟以前一樣,兒子說這家可以免費試戴,我就來看看。店長說她自己也有戴假髮我不太相信,她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不太像假髮,後來她拆下來給我看,讓我很欽佩現在的假髮做得真好!我試跟她一樣的全手工假髮,效果真好,頭髮這樣沒有空洞的感覺,看了心情好好,多虧有大家幫忙讓我第一次買假髮就成功。
台北 小姐
在新加坡買假髮很貴,當初收到台灣家人寄來這頂假髮時心裡超感動的,這長度、髮型、顏色...幾乎跟我原本的髮型一樣,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我在治療。今年五月回來台灣順便來學怎麼洗假髮,謝謝設計師說明得這麼仔細,還幫我修剪瀏海,謝謝妳^^
台中 杜小姐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想要將長髮剪短換個清爽的髮型,我好慶幸當初是在青山買假髮,不管是假髮送洗保養還是修剪都當天可已作好,很方便。
台北 媽媽
自從治療結束後,我就一直很想換髮型,當作一個新的開始,之前在你們這邊買的那頂很好戴,不過我捨不得剪它,它陪我撐過來我想要留著紀念。我先生說外面一頂醫療假髮差不多可以在這裡買兩頂,不如買一頂型號一樣的再請妳們改髮型,我想想覺得有道理就來了,我等換新髮型等好久了,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