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客戶隱私照片均以模糊處理,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僅供參考)
新北市 林太太
40歲以後,開始發現頭髮沒有年輕時的多,年紀越大頭髮越稀疏,尤其是頭頂的部位,讓我很擔心自己會因為這樣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後來看到報紙上有介紹青山,便硬著頭皮去試戴看看,增髮後讓我相當開心,效果就像自己頭髮一樣自然舒適,佩戴方便,現在出門都不用擔心了,而且頭髮變多真的有比較年輕喔。
新北市 江太太
因為我天生頭髮細,中年後頭髮愈來愈少,燙頭髮也燙不起來,試戴過青山的局部髮片後, 才改善我頭頂部位頭髮稀少的問題,將髮片跟頭髮燙捲後,就像我自己頭髮一樣自然,現在小孩都說我變年輕了,近距離也看不出我的秘密,原來頭髮少不一定要戴整頂假髮,髮片更自然更方便呢。
新北市 黃先生
在網路看到青山假髮的好評價,多年來的老字號讓我有安全感,沒想過原來平價也能有好產品,局部髮片的全手工全真髮,讓我試戴後就不想拿下來了,自然的程度一點也不像髮片, 果然老師傅的手工就是不一樣,戴上髮片後我更有自信,手工精細製作的髮片,近距離我也不擔心被人發現,真心推薦大家試戴看看。
新竹 林媽媽
每次都很羨慕別人頭髮多,看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年輕,朋友在青山做過局部增髮,改變後的樣子讓我很羨慕,看起來就是多一份自信,試戴後我很訝異青山的局部增髮效果,自然的樣子看不出來是假髮,而且配戴很方便,出門前一下下就可以弄好,最重要的是青山價格很平價,比我去別間知名的假髮連鎖門市還要低,而且品質更好,難怪可以那麼有知名度,多年的老字號就是讓人信賴放心。
台北市 張先生
本身有遺傳性的掉髮問題,找過很多偏方試過很多生髮產品都不見起色,才知道遺傳性掉髮很難根治,便尋求快速增髮的店家,同樣找過許多知名假髮公司,價格很難親近,一直到我在報紙上看到青山平價醫療假髮,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到門市試戴,除了價格讓我能接受外,門市的服務人員相當熱心為我設計適合的局部髮片,從產品到配戴修剪,讓我感受到青山有別於同業的用心,產品佩戴方便,貼心手工的製作,讓我更安心的使用產品,能再次擁有年輕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再近距離也看不出我的頭髮破綻,很滿意。
新北市 蔡先生
到青山假髮試戴之前的自己相當沒有自信,連拍照也很排斥,覺得自己頭髮稀少的樣子跟實際年齡差很多,也不敢交朋友,擔心頭髮少被拒絕,害怕接近人群,擔心過少的頭髮會成為別人口中的笑柄。 以前也戴過一般髮片,總覺得哪個地方不對勁,出門都很擔心被別人發現我的假髮,後來看到青山的活動前往門市試戴後,我很開心髮片自然的樣子,覺得自己不一樣了,門市人員幫我拍照時,我完全不會害怕鏡頭,看著增髮後自然的模樣,我終於可以放心去認識新朋友了。
台北市 先生
我的額頭本來就比較高,隨著年紀增長,髮際線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往後退,頭髮也越來越細,但我一直不以為意,直到有一次和同事聚餐拍照突然被照片裡的自己嚇到,原來我頭頂的頭髮已經這麼稀疏了,這不只是髮線高而已,是我的頭皮已經很明顯了!在震驚之餘,同事介紹我到青山假髮去看看,因為聚餐地點就在附近,我當下打電話約時間就過去試戴,店員在了解我的狀況後介紹我用手工做的醫療假髮髮片,戴上去之後頭髮就馬上長出來,感覺真的很神奇,我好像瞬間回到20幾歲的樣子,連同事都虧我這麼年輕!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我突然神氣起來,以前總以為假髮很假,結果原來一點也不會,青山假髮就像我自己的頭髮一樣逼真,戴上去完全沒有多了東西的感覺,幾乎會忘了它的存在,真的很高興!
台北市 先生
我們家有遺傳性禿頭,雖然我從小就知道我很有可能躲不掉禿頭問題,但是當頭髮一根一根掉了的時候真的很傷心。我試過很多補救的辦法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頭髮還是長不出來,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雄性禿很難根治,而且原來那些擦的吃的頂多只能延緩掉髮,對於長頭髮沒有幫助,我還這麼年輕,才不想就這樣一直禿下去,後來我開始找假髮來戴,一頂幾百元的假髮根本不能長時間戴,氣溫體溫只要一升高就又悶又癢,試了好家才找到青山假髮,它的醫療級髮片是手工做的,很輕很薄戴上去很透氣,頭皮完全不會癢,更讓我滿意的地方是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它的髮質和我的髮質很接近,戴髮片完全沒有界線的落差問題,髮片很牢固,運動打球也不會掉,這次真的選對了!謝謝青山假髮幫我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台中市 太太
年紀大了白頭髮也多了,只要一長出白頭髮我就都會把它染黑,日子久了也覺得麻煩,另一方面擔心太常接觸化學染劑對身體不好,前幾天經過中友有看到青山醫療假髮,便很好奇,今天又經過就來了解看看,店員介紹我戴局部真髮髮片來遮住剛長出來的白髮,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補染,我戴上去之後不但很自然,髮量也變多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很多比染髮的效果還好,原來假髮這麼好用!我會推薦我朋友過來。
台中市 先生
我好像有遺傳性禿頭的現象,雖然現在不到30歲但是因為頭頂部的頭髮少,老是被以為40歲了,原本想說要去買生髮水來擦擦看,但是出門的時候正好看到對面有青山平價醫療假髮,就順便來看看,門市小姐很細心的為我介紹適合我的假髮髮片,我試戴了我一直很想留的髮型,就是頭頂前端的頭髮比較長、比較多,可以旁分成斜瀏海那樣,沒想到一個局部髮片就可以帶來這樣的效果,這是我以前想像不到的,假髮髮片竟然這麼好用,原本我想做造型卻因為頭髮太少都做不了,有了髮片我以後可以隨心所欲換髮型了!真高興,我變年輕了,而且這髮片很穩、很自然讓我很放心。
雲林 侯先生
我的頭髮一開始是從頂部開始掉髮,接著越掉越多,越長越慢、越細,漸漸得我的頭頂成了典型的地中海型禿髮,讓我變得很沒自信、很自卑,有看了很多資料知道地中海禿很難根治,幾乎沒有機會再長頭髮,我想不如直接找假髮來戴,就從雲林來台中,打算將台中的假髮專賣店一家一家看,因為先看到青山假髮就先過來了解,我戴了局部髮片,戴上去年輕多了就當場決定要買,設計師直接幫我修剪,修剪完髮型就像是我自己長出來的,真的很不錯!原本還怕假髮會悶熱,沒想到一點都不會,設計師說我這個髮片是醫療手工網的,有抗菌效果,而且很細緻又輕薄,我頭頂的頭皮幾乎外露,戴這種的比較好,才不會摩擦頭皮,假髮要舒服戴得住才有用,真的很有道理。
台中市 林先生
因為地中海禿頭老是被朋友虧說是阿公,雖然我50歲了,但被同年紀的朋友這樣叫還是很在意呀!在忍無可忍之下我上網發現台中有新開一家青山假髮好像還不錯就去了,小姐看我的情況建議我先看看髮片的效果,她說像我這樣局部缺少髮量戴髮片就夠了,假髮產品是照面積算價錢的,髮片會比假髮省,她幫我試戴一戴上去頭髮就有了,臉看起來年輕了20歲!根本不用考慮別的我立刻決定買這一頂髮片,這就跟我自己的頭髮沒兩樣,看起來自然、吻合,我都不知道改善地中海禿頭原來這麼簡單!要回公司讓同事驚豔一下!
台北市 小姐
過了35歲之後,我發覺從每天洗頭、梳頭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越掉越多,甚至可以沿著旁分看見頭皮 為了改善這個現象我試過防止掉髮的洗髮精、強健髮根的偏方...我只希望能夠遮醜,沒想到白費好多工夫, 最後在朋友建議下使用青山假髮的局部增髮技術,想不到要解決我的問題居然這麼簡單。 戴上局部髮片後稀疏的部位立即消失於無形,髮片的髮質和我本身的髮質很像,像到無法察覺哪邊是髮片哪邊是我的真髮。
台北市 小姐
留長髮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之前因為一些因素不得已將我的頭髮剪短,剪短後感覺好像身上少了什麼一樣, 渾身不自在,一直無法適應,我每天看著頭髮巴不得它迅速恢復以前的長度,但長長的速度變得好慢,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看鄰居到青山買假髮口碑不錯,知道有接髮服務我立刻撥電話預約時間。 設計師很專業的幫我分析讓我覺得很放心,接髮的速度很快,沒有多久連同上髮片和修剪整個造型就完成了, 真不敢相信居然這麼方便!我這麼多天的煩惱和焦慮真的是多餘了!頭髮又回到過肩的長度,讓我可以隨意撥頭髮,真的好高興!
台北市 太太
我頭頂掉髮掉很多,老是覺得大家在看我的頭皮,最近因為要參加姪子的喜宴總不能這樣出席,太不體面了! 到青山假髮原本是想買假髮,門市小姐跟我說只要戴局部髮片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費用也比假髮更低, 我就決定先戴髮片試試看,想不到頭髮無聲無息悄悄長回來的感覺好奇妙,髮片很低調,沒有改變我原本的髮型, 又恰如其分的充分表現它存在的重要性!我戴起來剛剛好,沒有想像中的不自然,也沒有印象中悶熱,就像我自己的頭髮一樣。
台北市 先生
因為額頭高、頭型不好看,常常剪頭髮的結果都讓我不滿意,網路上看到青山假髮有增髮髮片,好像不錯過來試戴。 設計師介紹我用混合髮做的髮片,瀏海的弧度和捲度很好看,長度剛好可以蓋住額頭,更好的是髮片的瀏海不會長長, 髮型可以固定住,以前好不容總算剪到一個滿意的髮型最怕的就是頭髮長了髮型走樣,戴髮片就沒有這個問題,讚!
台北市 先生
不知不覺中我頭頂的頭髮越來越稀少,因為最近要參加一個重要活動想快點恢復髮量,擦生髮液、吃藥那些都太慢, 朋友介紹我到東區的青山假髮專賣店,嘗試頭頂增髮技術發現效果很好,髮量變多而且多得很自然,真髮作的髮質很 好,假髮都融入我的頭髮裡看不出差異,原本只是想要弄好看點卻意外變年輕了,這個造型可以用很久,很值得!
台北市 先生
我很在意假髮戴起來會很假才一直沒有嘗試,很久以前就有聽過青山假髮,最近又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戴假髮之後的照片, 真實的效果讓我終於下定決心過來,青山的假髮做得很好,我戴了從正面看瀏海和頭皮都跟真的一樣,拍照看頭頂連髮漩也很自然,假髮很舒服不會悶熱,看來我找對了!
台北市 爸爸
雄性禿好幾年,吃藥還是擦生髮液都有試過,頂多掉髮變少頭髮不會長出來,如果沒擦頭髮就繼續掉,好像變得有依賴性一樣,這樣長期擦藥 也不是辦法,再怎麼說藥就是藥沒必要多增加腎臟和身體的負擔,後來我就決定不要擦了改戴假髮。青山的假髮做得很好,頭髮有點花白有符 合我的年紀,戴起來很自然,我本來以為假髮戴久會不舒服,一直悶著對頭皮不好,打算出門的時候才戴,沒想到我回到家裡忘了要拆下來, 太太問我那樣一直戴都不會悶嗎?我才發覺青山的假髮這麼透氣!如果重新給我選,我一定一開始就選來你們這裡買假髮!
台北市 先生
我本來想去量身訂做的假髮店,但是那好像都要等很久,我已經花了好幾年時間在等頭髮長出來,現在實在是不想再浪費時間等!網路上看了這麼多間假髮店,最後選青山,這次總算做對決定!妳們讓我很驚訝,髮片做出來的效果居然不輸量身訂做!頭髮分邊露出來的頭皮跟真的一樣,看起來好自然,謝謝妳們!
台北市 小姐
我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戴假髮片,以前沒有掉頭髮的時候,我常常改變髮型,接髮戴髮片也都有試過,當時沒想太多,只認為假髮片是造型的一部分。結果掉頭髮之後反而遲疑要不要用假髮片修飾,可能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心情吧!我換了好多洗髮精、擦生髮意卻都沒有效果,最後還是決定用假髮片...繞了一大圈還是假髮片好,現在我更重新體認到"假髮片是造型一部分"這句話的意涵,青山不只幫我恢復髮量,設計師還幫我弄了一個編髮造型去參加聚會,我好開心!
台北市 先生
我媽老早就擔心我長大後會跟老爸一樣,但擔心阻止不了事實發生,該來的還是來了。因為已經看過很多家族長輩們的經驗,我決定以終極手段處理雄性禿 - 戴假髮!看到頭髮的感覺很好,家族遺傳的基因無法避免,長輩留下的經驗也因此更顯得珍貴,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你們有符合我的期待!戴起來很自然、很輕,這樣的髮量看起來很多,戴起來卻很透氣,不會悶熱,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台北市 同學
前幾天看到同學突然髮量大增,變得超有男人味,我就很好奇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長出這麼多的頭髮!詢問之下原來是戴了假髮片,我就立刻預約他去的青山假髮專賣店,我也想要增加髮量,但是不要太跳tone,希望髮型可以和原本的差不多,設計師幫我戴的髮片太厲害了!連瀏海弧度都跟我的長一樣!她說這是混合一部分的真髮、一部份的科技髮的髮質,加上是全手工編的所以會更生動,更像真髮,真的是太強了!
台北市 小姐
因為家裡遺傳,我在國三高一左右就有白頭髮。為了不要被同學發現,我從那時候就開始染黑,到現在也好幾年了,我常常想難道要一直染下去嗎?!但是不染又覺得頭髮的顏色看起來很髒,沒染人就沒精神、看起來好滄桑!我一直找代替方式,有一次上網無意間發現老人家都是戴假髮來遮白髮,這樣就沒有補染的問題也不用擔心染髮劑殘留,我想或許可以試試看就來了,原本以為需要買整頂假髮,想不到只要戴局部髮片就可以了!以前對髮片的印象都是將頭髮接長,想不到髮片效果這麼好、用途這麼多,不但幫我解決白髮問題還幫我省了不少預算!
台中市 張奶奶
我從20歲開始少年白染髮到現在60快70歲,好幾年前我家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假髮店,我花五六萬買一頂假髮,結果戴不習慣,一整頂好不自然,很不好看,戴沒幾次就沒戴,年初看到青山假髮開幕我就一直在注意,每次看到從裡面走出來的人都好好看,頭髮都很漂亮,但是都不像有戴假髮,很好奇到底進去青山的人都作是做什麼?有一天看裡面沒人我就跑進去問,原來他們有賣假髮也有賣髮片,我試戴一個比手掌大的全手工髮片,正好把頂部的白髮和後腦的漩旁稀疏的地方都遮住了,戴起來好輕鬆,好自然!
台北 媽媽
自從過了更年期頭髮就越掉越多,看醫生擦藥一陣子了還是沒有改善,實在是很煩躁才想找一頂假髮戴,看好久都沒有滿意的,鄰居介紹來青山假髮。我說我想要和我的髮型一樣,不要有太大的改變,小姐介紹我戴這個手工作的局部髮片,還特地選真髮的材質,什麼時候戴好的我都不知道,沒什麼重量,很舒服,頭髮跟我的一樣,好細又好軟,看不出來有接頭髮,後面的禿頭也不見了,好自然!
台北 媽媽
手工髮片輕輕小小一片,戴起來效果卻出奇地好,幫我把漩和分邊,頭髮比較少的地方都補齊了,本人現在更有自信、更漂亮,謝謝你們!
台北 先生
在朋友介紹下知道有髮片這種東西,可以遮蓋髮量少的地方,來青山假髮看了之後決定要戴髮片,我治療雄性禿這麼多年,試過這麼多方法,從來沒有一種像戴髮片這樣快速直接,從沒有辦法接受到接觸用過貴公司產品後,讓我覺得為何不早點接受,生活真的有滿大的改變,不僅僅是變年輕而已,生活也變得很有自信,接觸人群不再恐懼,工作事業上也更順利。
台北 小姐
第一次接觸假髮,出乎意料的舒適和自然,周遭朋友都稱讚說『看不出來是假髮』讓我很依賴我的『這一頂』,感謝青山假髮
台北 先生
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要自然、茂密的頭髮,如果確定長不出來,我就再試別的方法,目標是不會變的,只要夠自然,戴假髮也可以呀!你們是我看了這麼多假髮專賣店以來最接近我的要求,服務品質也過關,很可惜我的鬢角已經有白髮,你們現場沒和我頭髮一樣有白有黑的髮色,幸好小姐說能訂做,做出來混色混得很自然,服務很好!
台北 小姐
當我發現頭髮越掉越多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開始換洗髮精,擦藥,可是狀況好像沒有改善的感覺,髮質也越來越不好,已經影響到外型,我想想,還是一邊修復頭髮狀況,一邊戴髮片修飾好了。選用青山假髮的全手工髮片,不會悶熱,也很自然、生動,又有自信,根牢,沒人知道戴假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