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總認為100%真髮是最好的假髮材質,但化療專用的醫療假髮需要以"方便病友"使用為首要考量


天然的純淨真髮
髮絲亮麗柔韌、耐用度高且能自由吹、整、染、燙,但真髮的髮性容易扁塌,在地心引力與高溫、溼氣作用下,髮型容易塌陷,對於化療掉髮的病友來說,真髮製成的假髮在日後整理上較需費心整理


合成的科技髮

雖然是合成髮料,卻是目前最新、最接近真髮優點所開發的髮料。擁有真髮的自然光澤、與記憶髮型的優點,經過塑型後髮型可長久維持;日常清洗後晾乾輕撥即可回復髮型,對癌友來說相對省事!唯獨製成假髮後,髮色便已固定不能染,對於日後想變換髮色的用戶來說是一大限制。

 
真髮
+科技髮=黃金混合髮
以目前日本最頂級的髮料主流來說,是將真髮與科技髮混合搭配使用,利用髮質特性做出所需的特定效果,設計出逼真又實用的假髮。
青山假髮蔡師傅自日本學藝帶回的寶貴知識,結合在台灣數十年來的手工假髮經驗,發展出獨家的混髮工藝,每一頂假髮、髮片,在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混合黃金比例,一頂混髮比例得宜的醫療假髮,可讓癌友在日後保養上省去許多的時間!平時戴上後只需用手輕撥頭髮,髮型線條即可動感自然,日常保養也可輕鬆在居家完成!

真髮、科技髮、黃金混合髮 哪一種髮質才適合?
有人偏愛真髮製成的假髮,儘管每天多花一些時間整理也覺得很值得;有人喜歡科技髮的便利省時;不同髮質有不同特性,消費者購買前應詳加考量生活習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假髮,青山假髮提供完整的髮料,供消費者選擇並提倡選購前一定要試戴,歡迎消費者預約免費試戴,親身感受髮料的特性與假髮的服貼性!

諮詢 / 試戴預約專線 0800-555-685

  尼龍絲(合成纖維、人造絲) 真髮 科技髮 混合髮
染髮 X O X O
燙髮 X O O O
毛躁 O X X X
韌性(不易斷裂) X O O O
抗靜電 X O O O
透氣性 X O O O
吹風機 X O O O
整理便利性 X O O O
反光性 不自然反光 自然光澤 自然光澤 自然光澤